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Selina前夫接手影一總經理 喊話多元發展擴編經紀部

〔記者許世穎/專訪〕藝人Selina(任家萱)的前夫「阿中」張承中今宣布將接任曾製作《返校》、《艋舺》等片的「影一製作所」總經理,他表示上任後希望讓公司更多元化發展,包括加強影集製作,以及電影宣發部分,「過去一年一部的風險很高,接下來除了主投之外也會跟投,讓營收更多樣化」。

張承中透露接觸電影已有一段時間,「畢竟我的律師業務,有很多電影公司是我的客戶,我對此也不陌生」,他說從法律角度就有接觸過電影產業,這次會接任總經理是影一的大股東找上他,「討論了幾個月,我考慮一下覺得很有挑戰,因為台灣電影很辛苦,並不是一個成熟的產業結構,覺得導演編劇也很辛苦」。

張承中今宣布將接任「影一製作所」總經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他說相較之下,歐美的電影產業不僅成熟,且有合理商業機制,金融業者也會支持,「我們有點惡性循環,看看有沒有機會導向成為市場可以理解的產業」。至於原先的總經理李烈遭撤換,張承中說是董事會的決定,「我不會說『換掉』,畢竟烈姊還是董事會成員,影一的作品還是會希望烈姊可以幫忙」。

影一目前經紀部門包括曾敬驊、王淨、馬志翔等藝人,張承中也表示經紀部門也希望擴編,「畢竟我們的藝人雖然不多,但質跟量都很好,也有一點成績,這方面是可以多加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