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戴口罩」遊花蓮被嗆爆!林千又無奈發聲了

林千又淡出演藝圈,低調經營咖啡廳。(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納豆前女友林千又22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旅遊花蓮的美照,但在疫情嚴重的非常時期,卻未見她臉上配戴口罩,因此遭到許多網友痛批:「疫情嚴重出遊」、「還沒戴口罩」。她不堪其擾將自己的IG限制25歲以上才能瀏覽,但仍抵擋不了猛烈砲火,事隔數日後,她轉發網路文章,透露多日來的無奈心情。

林千又22日曬出旅遊花蓮的美照,卻不見口罩的蹤影。(翻攝自IG)

林千又因此遭大批網友猛烈攻擊。(翻攝自IG)

林千又近日再度更新限時動態,分享粉絲專頁「語錄點滴」的文章:「你發現沒有,不管說話多麼嚴謹,總會有人歪曲你的意思。換句話說,一個人想看不慣你可以有無數種理由,沒有理由都能硬掰出理由。所以沒必要花時間為自己辯解,懂的人自然懂,不懂你的人就隨便他們怎麼想吧。」似乎透露自己遭網友圍剿的處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