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了!曾來台代言資訊展 虎牙AV女神初川南宣布退役

初川南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翻攝自初川南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MOODYZ」廠牌專屬人氣AV女優初川南,曾受邀來台代言資訊展,在台灣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但她昨日突然在推特上宣布退出AV界的消息,雖然尚未公布準確退休時間,仍讓支持她的粉絲備感不捨。

初川南2017曾來台並接受本報專訪。(資料照)

有著可愛虎牙的初川南外型清純,衣服下擁有D罩杯的火辣身材,18歲時她以「現役女大生」身分出道,並曾靠著這支當作品奪下「最優秀作品」獎項;她出道後以甜美外型和健美身材快速打響名號,並於2017年曾受邀來台代言資訊展,還在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很欣賞來自台灣的棒球選手陽岱剛。

沒想到,初川南昨日於推特上公開退休感言,並向粉絲感性道別,雖然沒公布確切時程,但仍讓不少粉絲扼腕不捨,直呼「雖然失望難過,但還是支持妳」。但她也強調,很多今年拍攝的作品還沒釋出,所以粉絲依然可以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