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1年沒看到小哈利落淚 喊話「你是有媽媽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伊能靜與前夫哈林育有19歲的兒子小哈利,現在小哈利在美國留學,不時會在社群分享自己的動態,伊能靜說已將近1年沒有看到兒子,有時只能看兒子傳給她吃什麼東西的照片,假裝孩子還在她身邊,她上節目聊到兒子還忍不住落淚。

母子感情非常好的伊能靜和小哈利,現在因為小哈利在美國求學而難以見面,伊能靜說只能透過小哈利每天吃什麼東西的照片,稍微了解孩子的生活狀況,並說:「用這個來感覺他還在自己的身邊。」

小哈利目前在美國求學,不時會分享自己的照片。(翻攝自IG)

伊能靜也談到:「在我外出工作的日子,每天阿姨都會把兩兄妹吃的三餐飲食拍照給我,就算不在他們身邊,也能知道他們的情況。尤其兩個孩子都是過敏體質,確認他們有好好吃飯,心裡會踏實很多。」

另外伊能靜也提到:「每個媽媽都有自己一千種愛孩子的方式,在必須放手的時候,悄悄的隱身,以不打擾的方式,關心著、呵護著孩子。」

伊能靜上節目時也感性向小哈利喊話:「所以我也希望哥哥知道,你是有媽媽和妹妹的,媽媽看到你中午吃什麼就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