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被大姐頭逗樂 帶喝茫《多情》渣男去刺青

蘇晏霈(左)和黃文星(右)搭檔很有默契。(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被「蔡金枝」上身,搖身一變成為大姐頭,她笑說角色尺度全開,有時候拿到腳本還會被逗樂,噗哧笑出來,還指出在劇中帶喝醉渣男黃文星去刺青,是平常人生不敢做的。談到喝醉會做的瘋狂事,她說自己若喝醉,就是倒頭睡覺,自糗:「非常不會找樂子。」

蘇晏霈(右起)在劇中把喝醉的黃文星帶去刺青。(民視提供)

黃文星提到自己在戲裡喝醉跑去刺青,戲外卻很少喝酒,所以不會發生瘋狂的事情,但2011年拍《艋舺燿輝》時的殺青酒喝太多,結果是黃鐙輝送他回家,不料隔天狂吐不已,也讓他再也不敢豪飲。

此外,現在疫情壟罩之下,黃文星平常沒班,就會待在家中陪小孩玩樂高、畫畫、打電動,甚至搶電視看,他表示:「還好演員很少work from home,在家就是全力陪伴小孩,不然看到身邊親友在家上班還要張羅小孩讀書上課,真的辛苦了。」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