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高冷? 張本渝讚她簡單又直接

張本渝(前右)與何如芸(前左)因合拍《婚姻結業式》成為好友。(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張本渝參與華視、公視台語台原創劇集《婚姻結業式》日前殺青,促成她與何如芸成為好友;在拍該戲前,兩人並不熟,張本渝直言:「嚴格來說,她還是前輩呢!」

張本渝透露,拍這部戲前,兩人沒一起工作過,但因郁方和其他共同朋友關係,私下吃飯有碰到幾次;何如芸總給人高冷印象,張本渝坦言這次一起拍戲,她才知道,原來兩人是生日只差2天的水瓶啊!

「以前是我誤判了,被那個不笑看起臭臉的假象給嚇到」,張本渝笑稱,她與何如芸一樣,當遇見不熟的人事物,不曉得怎麼回應時,就會選擇安靜和置身事外的看著,「其實私底下的何如芸簡單又直接,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麽有距離感,是個很有善意的人。」

這段與何如芸相識相熟的際遇,張本渝說,現在拍戲對她來說,不是只有賺錢養家,而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在過程中付出,面對自己更多優缺,還有更了解新朋友與老朋友;能夠有這樣的工作,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