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主播尬馬英九? 白皙嫩腿完勝

鐵粉趕快看過來,鮮肉主播黃家緯難得大秀白皙嫩腿。(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全台血庫拉警報,至昨天為止只剩4天存量,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透過臉書公開喊話:「 A、O型最缺,B、AB也需要。」昨他更身先士卒捲起袖管捐血,愛心不落人後。

黃家緯說,這是20年來沒碰過的狀況,比SARS更嚴重,剛好住家附近開了全新捐血室,50坪空間,捐血時只有他一人和2名護理師,恰巧符合室內5人以下標準,「捐血時全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前總統馬英九任內多次穿著短褲出席活動。(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穿這麼邋遢捐血」,當時,黃家緯身穿黑色背心、黑短褲、拖鞋,和他在主播台上西裝鼻挺模樣大相逕庭,也許因為戴著口罩捐血,2名護理師應該沒認出他就是電視新聞圈赫赫有名的鮮肉主播。

不過,最讓大批粉絲嘖嘖稱奇的是,黃家緯全身細嫩皮膚,不經意露出幾乎沒毛的白皙嫩腿,比起任內也常穿短褲露小腿的前總統馬英九,年輕嫩肉的黃家緯,毫無疑問獲得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