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翻!最正主播「13年前嫩照曝光」 網友一看全跪了

張宇PO出13年前嫩照。(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現年35歲曾有「最正主播」之稱的張宇,在2017年嫁給Tutor ABC副總裁,目前育有2子,雖然回歸家庭,仍時常PO出生活照,與粉絲分享。近來,張宇PO出就讀政大時的嫩照,清純模樣讓人讚嘆。

張宇PO出13年前嫩照。(翻攝自IG)

張宇曬出就讀政大時的學生證悠遊卡,驚呼說:「這是大學的悠遊卡欸!13年前。」更表示:「老粉應該知道,我從小英文名一直是Cream,懷念吧,其實我現在私下仍這麼用。」照片中,張宇留著一頭長髮,還露出額頭,模樣頗為清秀,長相則與現在差別不大,讓人欣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