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能這樣用? 童顏網紅拿口罩遮胸 渾圓美胸藏不住

香港網紅晴兒近日PO出這張僅用口罩遮胸的照片,藏不住的好身材讓粉絲熱議。(圖擷取自晴兒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口罩成了必需品。以童顏巨乳聞名的香港網紅「晴兒」,近日在IG上PO出一張口罩當胸罩穿的照片,性感惹火畫面引起粉絲熱議。

晴兒時常在IG分享性感美照。(圖擷取自晴兒IG)

主IG帳號擁有逾14萬粉絲的網紅晴兒,21日在IG分享美照,表示這是「彼女防疫對策」。畫面上可以看到晴兒戴著口罩,裸上身僅用另外2副口罩遮點,渾圓美胸藏不住,可愛兼具性感,讓粉絲大飽眼福。

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口罩直接升值」、「糟糕,我的口罩變紅色的(鼻血)」、「那兩個口罩一定一堆人搶」、「口罩是不是太小了」、「第一次希望別人不要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