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是科學》停拍1週「庫存恐不足」 三立:改播精華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莫允雯、吳念軒合作的台視、三立《戀愛是科學》在15日疫情升溫,雙北升為第三級警戒當天就停拍至今,明播出新的1集後,還有1集庫存量,若疫情沒降溫,劇組不敢大意,無法恢復正常拍戲,至於之後會播出什麼,三立表示:「下周起播出兩集精華篇。」而演員就算在家也不停歇,吳念軒時不時和其他演員一起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討論劇情心得,他表示在這情肆虐的情況下,大家可以利用直播聚在一起是非常溫暖的事,笑說:「演員只要碰到面、聊起天就會開始露出本性,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莫允雯(左)在《戀愛是科學》被年下男吳念軒(右)猛追。(三立提供)

而這週播出的劇情,吳念軒終於下定決心勇敢追求莫允雯,個性從一開始的溫和平穩,開始展露出對女生的果敢直接、主動進攻,還和前夫宥勝正面對決,霸氣外露,莫允雯同時面對前夫宥勝的出現與默默守護在側的暖男吳念軒,誰能走進她的內心?莫允雯本人則笑說:「一個是還需要等他長大的單純男孩,一個是腹黑熟男,在真實世界中我兩個都不要,到了一定年紀後,就會學習安全感是從自己身上得到,而不是從另一半身上要到,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莫允雯笑稱前任這個生物很麻煩,但如果把他當作養分就會成長,想要放下前任去接受下一段感情,首先必須給自己足夠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來修復及歸零,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情緒,最後才能放下,獲得內心的自由。私下的她,對於是否可能吃回頭草和前任復合,她本人持開放態度表示:「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因為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改變,或許幾年後,原來不適合的兩人忽然變得適合了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