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推端午禮 星冰粽、星蕨餅搭限量包款上市

星巴克2021端午夏日風情禮盒,搭配亮眼的保冷提袋,內有8入芋泥綠豆沙星蕨餅、珍珠奶茶布丁星蕨餅、楊枝甘露星冰粽、摩卡可可星冰粽各2顆,690元。(星巴克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端午將近,雖然疫情來襲,但星巴克於即日起全門市及線上門市推出端午節檔期禮盒:「夏日風情禮盒」、「夏日沁涼禮盒」,內含今年全新推出的復古港式風「楊枝甘露星冰粽」、睽違幾年再度推出的「摩卡可可星冰粽」、懷舊感十足的「芋泥綠豆沙星蕨餅」,及去年熱銷回歸,曾單天熱賣超過3,000顆的「珍珠奶茶布丁星蕨餅」;包裝食品則有「蜂蜜蛋糕脆餅收納包」及暢銷的「咖啡捲心酥禮盒」。

星巴克2021端午檔期,結合最受歡迎的星冰粽與星蕨餅讓消費者一飽口福。(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端午禮盒除提供門市A店訂B店取貨服務,並於即日起至6月6日開放預購享9折,可再獲得好友分享券一張,星禮程會員更有5月31日起至6月2日,購買指定端午節禮盒可獲贈雙倍星星。

星巴克2021端午夏日沁涼禮盒,12入含芋泥綠豆沙星蕨餅、珍珠奶茶布丁星蕨餅、楊枝甘露星冰粽、摩卡可可星冰粽,各3顆,990元。(星巴克提供)

今年星巴克首次推出「楊枝甘露星冰粽」,以吸睛的米黃色內餡,以芒果泥與文旦柚肉及椰奶豆沙組成,搭配白柚風味外皮,可品嘗得到熱帶感的清新酸甜氣息;另有「摩卡可可星冰粽」,靈感來自暢銷的摩卡可可星冰樂,咖啡風味表皮,搭配咖啡起司風味內餡與香甜巧克力醬、堅果粒,帶一點口感外,更烘托出整體的咖啡香氣。

珍珠奶茶布丁星蕨餅,60元。(星巴克提供)

芋泥綠豆沙星蕨餅。(星巴克提供)

星蕨餅部分,今年的全新「芋泥綠豆沙星蕨餅」,內餡採用百年名店綠豆沙混入牛奶,融合香濃芋泥餡及蜜芋頭顆粒,搭配紫心甘藷外皮,清爽而不膩口。在今夏的「夏日風情禮盒」或是「夏日沁涼禮盒」都能品嘗到。全門市更提供兩款星蕨餅各單顆販售品嘗,或者可選購以兩顆星蕨餅搭配中杯那堤組合成的端午套餐。

蜂蜜蛋糕脆餅收納包,2色,各750元。(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瞄準贈禮或企業大宗採購需求,亦提供販售紙本「星巴克飲料券」及大宗購買的「商品電子兌換憑證」;「隨行卡」也提供專屬企業採購的隨行卡款式及客製化服務;另有結合Line平台提供「LINE PAY星意禮」、「LINE酷券」等數位贈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