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歌手「撞臉謝霆鋒」 五月天阿信也認錯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7歲創作新人黃霆睿Ray日前推出單曲《來不及說再見》,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我以為謝霆鋒出新歌好好聽。」黃霆睿一手包辦詞曲創作,並嘗試編曲及音樂製作,在台灣和中國都殺進數位榜單,且MV在YouTube上線不到一週就突破百萬點擊,阿信也在KKBOX「一起聽」特別介紹。

黃霆睿推出單曲《來不及說再見》。(相映國際提供)

該曲是黃霆睿經歷離別、生命、逝去的體悟,進而寫成歌詞,和「台灣BL劇教母」林珮瑜的小說《奇蹟》合作前導片主題曲,音樂影像則由YouTuber「反正我很閒」樂咖及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導演陳奕凱操刀。黃霆睿以中長髮、白色造型入鏡,露臉不到60秒,新生代演員黃丞邦、曾向鎮則詮釋男男親吻、床戲等大尺度演出。

黃霆睿從小學音樂,有深厚的鋼琴底子。(相映國際提供)

從小學習音樂的黃霆睿,畢業於北藝大、有深厚的鋼琴底子,創作包含古典、嘻哈、流行多種樣貌,幾年前他成功考取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同時被唱片公司挖掘,苦思半年後他決定放棄入學,勇闖音樂路「做音樂是我最渴望的,幸運被唱片公司發掘,能成為發片歌手實屬難得,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