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合照「木曜女神」太騙讚!11字籲防疫秒被歪樓

邰智源(中)主持《木曜4超玩》擄獲大批年輕粉絲。(翻攝自taitaihom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升溫,全面升級三級警戒,藝人邰智源今(20日)在社群寫下「Don’t worry ~把自私收起來,多想想利他。」鼓勵網友團結防疫,不料,網友一句話讓留言瞬間歪樓,引發熱議。

邰智源(左2)經常曬出與「木曜女神」的合照。(翻攝自taitaihome IG)

邰智源經常在社群Po出與「木曜女神」泱泱、溫妮及阿部瑪利亞的合照「騙讚」,今他在IG曬出一張寫著「Be Happy」字樣的粉色便利貼照片寫下「Don’t worry ~把自私收起來,多想想利他」,鼓勵網友在防疫期間共體時艱,不料有網友留言:「這個意思是阿公不再拿孫女出來騙讚了嗎?」讓網友瞬間笑翻。

邰智源在IG發文鼓勵網友一起防疫。(翻攝自taitaihome IG)

隨後邰智源立刻回應「照片騙讚最利他……XD」,其他網友也紛紛幽默留言「把自私收起來,把自肥拿出來XD」、「這不就是丐幫的宗旨嗎」、「難怪阿公po跟偶像一起的照片,為了讓偶像帥度更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