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成年就和劉德華合作「全裸床戲」 最美妲己近況曝光...網全看呆

劉德華出道40年,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劉德華全球歌迷影迷會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德華出道以來就備受矚目,加上親民的形象,是粉絲們心中的男神,也是不少女星相當敬佩的演員,過去就有一位女星未成年就和劉德華拍過全裸床戲,大尺度的畫面更是令人看了十分害羞,沒想到如今現況曝光,竟讓大批粉絲全驚呆了。

溫碧霞在17歲時就曾和劉德華拍過全裸激情戲。(翻攝自娛樂扒叔微博)

女星溫碧霞在17歲時就曾和劉德華合作拍攝電影《停不了的愛》,其中的大膽床戲更讓粉絲們看了都臉紅心跳,直讚她是「性感美女」。隨後,她更接拍了三級片《驚變》,過程中大膽展現赤裸身體,就連私密部位也不放過,令外界相當震驚,這也導致她後來遭到婆家的反對。

溫碧霞有著「最美妲己」的封號。(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不過最後溫碧霞和她的老公何祖光在2000年順利結婚,隨之也淡出演藝圈,一直到近幾年,她收養了一個養子,也開始接拍了不少戲劇慢慢復出,像是《墮落花》、《731》、《我們的18歲》等,都在等著上映,也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她的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