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TZY遭狂轟抄襲中國女歌手!網民攤證據:一模一樣

南韓人氣女團ITZY的新歌遭網民指控是抄襲中國女歌手。(翻攝自IG itzy.all.in.u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ITZY近日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GUESS WHO》回歸,其中收錄的主打歌《Mafia In The Morning》也廣受好評,不過近來卻有中國網民指出,這張專輯的收錄曲《SHOOT!》與中國歌手孔雪兒的歌曲相似,認為她們是抄襲,引起熱烈討論。

近日有部分中國網民在網路上表示,ITZY的新歌《SHOOT!》的音調與孔雪兒的SOLO曲《Call Me By My Name》相似,更有網民將兩首歌主旋律放在一起做比對,發現兩者只差了半個音,許多人聽完後也表示:「真的一模一樣!」

也有網民就指出孔雪兒的歌早在2020年年底就公開了,ITZY則是到了2021年4月30才發佈,認為以時間先後順序來看就是後者抄襲,不過也有部分ITZY的中國粉絲表示,即使是孔雪兒的歌曲先公開,但發歌時間較早並不代表作曲也早,兩極看法引起網民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