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柯文哲「比中指」釣出本尊!鳳梨嚇壞:靠北歹際大條

鳳梨學柯文哲比中指,竟釣出本人回應。(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雙北昨日升級三級警戒,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記者會時,意外比中指,引起熱議。網紅鳳梨(吳泓逸)開玩笑學柯文哲比中指,竟釣出本人回覆,讓他驚呼:「靠北啊…歹際大條…。」

柯文哲昨召開記者會時,呼籲北市民眾「盡量待在家、沒事別外出、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但講到「不要在外面吃東西」時,卻比出中指。對此,鳳梨開直播時,桌上放著「吳泓逸柿長」的牌子,並說:「再講一遍,盡量在家裡、沒事不要外出、外出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就這樣!」最後還學柯文哲比中指,引發網友爆笑。

鳳梨學柯文哲比中指,竟釣出本人回應。(翻攝自IG)

沒想到柯文哲隨即回覆鳳梨說:「謝謝,可以多講幾次。」鳳梨也尷尬回應:「柯文哲 市長...對不起...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想再說一遍...防疫優先...。」讓一票網友笑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