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黃秋生力挺台灣「1月內必可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擴大,來台發展的香港影星黃秋生今(15)透過臉書發文,呼籲「上下一心齊抗疫」,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讚爆。

黃秋生發文呼籲「上下一心齊抗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香港影帝黃秋生去年向台灣申請就業金卡,本月核准,效期最多3年,他今天在臉書表示,「台灣上下一心齊抗疫,盡量不外出,不自私,不恐慌,物資充足,盡量自我隔離,一月内必可控。台灣的防疫,就拜託大家了。這是一場人類跟病毒的戰爭。請把我的話傳出去。」

台灣網友對此相當感動,紛紛留言「感謝你,新台灣人民」、「台灣加油!沉住氣應戰」、「台灣是受祝福的土地」、「宅力就是防疫力」、「大家一起做好防疫,台灣加油」、「這是實話,出去排隊搶購萬一不小心確診了就真的很倒楣啦」、「大家確實要做到防疫,戴口罩,勤洗手,不要群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