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連環爆!杜汶澤「71字過來人經驗」喊話:台灣加油

國內疫情連環爆,香港藝人杜汶澤在臉書發文向台灣人喊話。(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疫情連環爆!今(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國內新增180例本土病例,雙北也正式升為三級警戒。對此,香港藝人杜汶澤向台灣人喊話:「放輕鬆不代表放鬆,病菌和敵人最害怕沉著應戰的人。」

今日,杜汶澤在臉書發文,表示以過來人經驗,負責任地告訴大家:「小心和恐慌是兩回事,情緒失控更是戰士的死穴。放輕鬆不代表放鬆,病菌和敵人最害怕沉著應戰的人,台灣加油!」貼文短短PO出1小時,立即引來1.9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萬事小心」、「明天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