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爭激烈!邱澤「死亡之組」拚影帝 親曝媽媽特意交代「一件事」

邱澤以熱映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入圍第23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23屆台北電影節今(14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演員邱澤以熱映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入圍最佳男主角獎。他今(14)日下午發文感謝評審,並表示:「啥款!但我媽叫我凡事都要平常心。」不少粉絲看到偶像入圍都為他感到相當開心,有人更開玩笑地留言:「非阿成莫屬了,上台第一句記得『啥款』。」

邱澤今日下午發文感謝評審,並表示:「啥款!但我媽叫我凡事都要平常心。」(翻攝自邱澤FB)

本次與邱澤爭奪影帝寶座的,還有吳慷仁、張震、楊祐寧、及馬志翔,堪稱是「死亡之組」。影后候選人則包含謝欣穎、楊麗音、李霈瑜、陽靚、許瑋甯。本屆入圍最大贏家為由真人故事改片的《無聲》;另外,《同學麥娜絲》、《消失的情人節》、《當男人戀愛時》也都分別入圍七項大獎,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