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頭暈了! 泥泥學姊「抖動8秒」畫面流出 19萬粉絲瘋狂搶看

時常在社群發布火辣照的泥泥,日前在IG上傳8秒「抖動」短片,瞬間引來19萬粉絲瘋狂搶看。(翻攝自IG @janie.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辣網紅「泥泥」學姊擁有傲人的F級罩杯,每每在社群曬出的辣照都能瞬間吸引男粉絲的心。日前,她在IG上傳身穿比基尼的8秒抖動短片,引來大批網友瘋狂朝聖,直呼:「有地震!」

日前,泥泥在IG曬出8秒短片,她與好友身穿火辣比基尼站在沙灘上,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圍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下一秒,2人迅速跳向空中,「胸器」也跟著抖動了幾秒,讓眾粉絲忍不住重播再重播。

短短8秒影片曝光後,引來19.6萬人瘋狂搶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剛剛有地震嗎(搔頭)」、「在海邊練彈性」、「我默默看了10分鐘…」、「2倍的晃晃,我頭暈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iE 泥泥(@janie.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