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太陽「百億愛巢」曝光!豪華裝修羨煞全網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右)與女友閔孝琳於2018年完婚,感情甜蜜穩定。(翻攝自뉴스엔)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與女友閔孝琳因拍攝MV結緣,於2018年順利步入禮堂,成功升格人夫。兩人婚後生活雖然低調,感情卻非常穩定甜蜜,完全是演藝圈「模範夫妻」的代表。近日,太陽在社群平台分享了感謝朋友送禮的認證照,意外曝光「百億愛巢」,引發網友熱議。

太陽上傳了感謝朋友的認證照,意外曝光夫妻兩人的「百億愛巢」。(翻攝自IG @__youngbae__)

太陽把朋友送的禮物拍照上傳,寫下「Thank U」表達感謝的心情,而照片的背景正是太陽與老婆閔孝琳所居住的豪宅,淺色的木質地板配上大片落地窗,耀眼的採光與整潔的室內裝潢散發出奢華氛圍,充分說明了夫妻倆的好品味。

據悉,太陽與閔孝琳的愛巢位於首爾漢南洞,那裡是名副其實的名人聚集地,房價大致落在100億韓圜(約新台幣2.5億元)到150億韓元(約新台幣3.7億),是首爾著名的高級豪宅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