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曾國城舞台劇確定延期 劇團虧損逾千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灣今(11)天新增7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個案,其中6例感染源不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共4週,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將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集會活動。對此,果陀劇場今宣布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主演的《ART》,原訂21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確定延期,目前初估損失為1100到1200萬。

屈中恆(左起)、曾國城、卜學亮主演的《ART》確定延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果陀劇場表示配合中央防疫建議,5月11日起到6月8日室內100人以上的活動先停辦,目前正努力協調演出各場館、演出及工作人員的最新檔期,「觀眾若購買6月8日前演出之票券請先保留,不要退票,靜候最新演出檔期調整,衷心感謝已購票的觀眾,於此疫情期間仍繼續支持果陀劇場。一齣戲的製作是集合了所有人的付出,龐大而不易的,我們仍將持續努力,堅持將最好的演出呈現在舞台上,期待與您劇場見。期盼大家平安健康,疫情早日結束。」

蔡旻佑(左)、楊奇煜主演的《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將延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果陀劇場目前「異動場次」包含本週於台中、桃園演出的《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21日起於台北國家戲劇院、6月初於高雄演出的《ART》,「取消場次」則包含活化歷史15日到16日台北《阿不拉桑の太太》共14場演出。

《情人哏裡出西施》本週在城市舞台的演出將調整為梅花座,並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全民大劇團提供)

而全民大劇團近日則有《情人哏裡出西施》台北場、《你好,我是接體員》台中場的演出,劇團表示,目前與演出場館城市舞台努力協調過後,《情人哏裡出西施》照常演出,但將座位調整為梅花座,其他皆配合中央政策防疫措施,至於購買《你好,我是接體員》台中場的觀眾,劇團預計18日公告,並稱「希望延期不要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