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王心凌高雄巨蛋、《全明星》總決賽確定延期

14:10 首次上稿

16:17 更新《全明星運動會》延期訊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王心凌原定29日在高雄巨蛋開唱,主辦單位稍早宣布,演唱會確定延期至7月舉行,對於延期消息,王心凌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大家一起努力防疫,勤洗手、戴口罩,盡快將疫情擊退。我們7月10日見!」

王心凌高雄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至7月。(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總決賽原訂本月30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主辦單位稍早表示,「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公眾集會指引,為確保觀眾與演出人員之健康安全,經與製作公司多次評估討論後,原訂於2021年5月30日16:00於高雄巨蛋所舉行的『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演唱會將延期,延期日期請持續鎖定寬宏售票系統及粉絲專頁相關公告。」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總決賽確定延期。(資料照,寬宏藝術、好看娛樂提供)

情歌天后梁靜茹6月12日會在高雄巨蛋開唱,目前尚未有影響,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我們目前正在評估中,但無論如何均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地方政府的行政命令等疫情期間的所有相關規定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