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秀媛自曝單身20年 讚賞田定豐願當白老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音樂人田定豐斥資1千萬創辦「Mr.豐田蔬食電商」,並與金鐘主持人李秀媛合作,今(10日)舉辦記者會,田定豐先前透露被親近之人背叛,加上投資失利損失約1700萬,但他越挫越勇,「不要被打垮就站不起來,我會站起來走更快,要賺更多錢回來。」

李秀媛(右起)、田定豐、林上筳電商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田定豐茹素多年,此次專攻蔬食市場,不僅食品還包辦保養品,希望年底時能有1千項商品在平台上市,而他堅持不用動物實驗,笑說李秀媛就是他的「人體實驗機」。李秀媛也很讚賞田定豐愛護動物的行為,更提到自己以前無肉不歡,直到某次與田定豐至香格里拉享受藏族火鍋,大部分的人都點豬肉牛肉,只有田定豐點素鍋,結果大家都被素鍋的香味吸引,讓本來對蔬食有些偏見的她大呼:「原來蔬食可以這樣吃!」

李秀媛因田定豐對蔬食改觀。(記者宋志雄攝)

李秀媛過去因主持節目時常出國,但這1年來因疫情無法到處跑,她便調整心態,讓自己依舊保持活力,被問到目前是否有桃花?她笑說日前上節目算八字發現自己的「婚姻宮」為零,並透露上一段感情已經是20多年前,但因自己事業心太重而分開,雖然單身多年,但她樂觀說:「我的觀眾就是我的桃花,至少有10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