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全明星》很痛苦!李佳薇發文吐露「想躲起來」

「鐵肺女王」李佳薇參與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的錄製。(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鐵肺女王」李佳薇參與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近日她發文透露自己在剛加入時,很驚慌失措,覺得自己表現不好很沒用,坦言當時「很痛苦」。不過經過一個賽季的成長加上隊友們的幫助,雖然實力還需努力,但李佳薇表示,「我逐漸可以真心地笑。」

在文中,李佳薇說明自己在選秀的時候表現最差勁,練習的時候總想躲起來把自己的項目練好,怕拖累大家的進度,「那段日子,真的好痛苦,好不快樂。」不過錢薇娟知道李佳薇需要幫忙,把她選進了藍隊帶在身邊,隊友們的補習、找出屬於她的方法、給她勇氣與力量,讓李佳薇直呼自己是「團寵」,感動道:「我沒有被放棄!」

最後李佳薇告白藍隊,「儘管我不太會說話,不會表達心裡的感受,他們都會懂我。我愛blue ring(籃隊)。」貼文一出,也讓粉絲們紛紛表示「看著佳薇進步真的無敵感動」、「認真的人最圈粉」。照片中藍隊沒有拿到獎盃,摸著李佳薇的頭喊隊呼,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很有團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佳薇 Jess Lee(@jesslee.i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