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母親節放閃無極限 「正面擁吻」羨煞全網

修杰楷(左)母親節po出和賈靜雯的「正面擁吻」照放閃。(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妻顧家的藝人修杰楷,母親節不落人後,準時在個人粉絲專頁發文放閃老婆賈靜雯,連續曬出4張幸福合照,其中一張更「正面擁吻」愛妻,一家和樂的模樣,讓網友羨慕表示:「別人的老公一向不會讓人失望。」

修杰楷連續曬出多張一家五口幸福合照。(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今(9)日中午發文祝賈靜雯母親節快樂,謝謝她總是像太陽一樣,不管再忙再累都願意陪伴家庭,最後讚她是「我們家最美的媽咪」。

修杰楷連續曬出多張一家五口幸福合照。(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連續曬出多張一家五口幸福合照。(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貼文中發出的4張照片中除了一家五口出遊合照外,其中一張他和賈靜雯「正面擁吻」的婚紗照更閃爆粉絲,兩人結婚6年互動依然甜蜜,每張天倫照都充滿歡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