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希澈因荒唐理由遭罵「炫富」 粉絲傻眼狠嗆:你是自卑嗎?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竟因荒唐理由遭到網友攻擊。(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不僅是優秀唱跳能力的偶像,更在許多綜藝節目中展現主持天份,吸引許多人,不過近日他卻被網友的惡意留言攻擊,理由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傻眼。

粉絲在節目中表示希澈只因為吃韓牛,就被網友罵是在炫富。(翻攝自YouTube)

南韓論壇上近日出現一篇標題為「金希澈挨罵的無奈理由」的文章,發文者表示在上個月的某個節目中,3位希澈粉絲談及偶像在個人社群平台被攻擊一事,令她門感到荒唐的是,就因為希澈是韓牛的宣傳大使,卻上傳了吃韓牛的影片,因此被人酸是在炫富,更嗆他很自私,都不想著粉絲。

網友看見影片後也感到相當不解,紛紛在底下留言:「看看這些,真的覺得藝人也是一種極限職業」、「這樣也要罵?」、「這些人是因為自卑才這樣嗎?」也有許多粉絲為希澈打氣,希望他不要受到酸民的影響。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