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遺物整理師》傳遞死者暖心往事 李玉璽感動眼眶紅

李玉璽坦言看完劇,忍不住眼眶泛紅。(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以一間父子經營的遺物整理公司為背景,李帝勳飾演在拳擊比賽中因傷人而坐牢,一出獄就突然當起侄子監護人的「曹尚久」,和陳俊翔飾演具有亞斯伯格症特質的侄子「韓可魯」,兩人透過整理遺物,發現往生者們生前的暖心故事。

李帝勳形容本劇像是避風港帶給大家安慰,陳俊翔則表示,劇集像空氣清淨機般,讓心靈得到淨化與能量。

李帝勳(右)、陳俊翔劇中是叔侄關係,兩人一起整理往生者的遺物。(Netflix提供)

而在劇中飾演可魯的鄰居,時常保護可魯並打抱不平的尹樹木,是由近期在《如蝶翩翩》裡飾演朴仁煥孫女表現亮眼的洪承希所演出,她形容本劇就像是四季一樣,時而感受到季節的變化,有溫暖有苦澀。

另外,曾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紅到南韓的李玉璽,先前受邀看完全劇,坦言忍不住眼眶泛紅,表示雖然之前不知道有這樣的職業,但看完後表示「要勇敢地表達愛,才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呼籲大家「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14日下午3點全季10集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