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17秒「揉胸片」流出!嫵媚自摸畫面震懾全網

子瑜有神級美貌及甜死人笑容,是TWICE中的「門面擔當」。(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國超夯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及甜死人笑容,是團隊中的「門面擔當」。TWICE即將在5月12日推出全新日文單曲《KURA KURA》,最近官方IG陸續上傳團員們的跳舞自拍影片,當中周子瑜的一個嫵媚揉胸動作,立刻在網上引起大暴動。

子瑜在17秒影片中性感摸胸。(翻攝自IG)

子瑜又唱又跳,展現可愛又性感的模樣。(翻攝自IG)

影片中,周子瑜身穿寶石藍的洋裝,露出白嫩香肩,一手拿著手機自拍,並隨著音樂又唱又跳,其中還有可愛的敲頭動作,以及撫摸胸口、火辣抖奶的舞蹈,加上她不時對著鏡頭甜笑放電,可愛又性感的模樣,讓大批網友忍不住刷一排愛心貼圖,紛紛激動留言:「影片短短17秒,一個不留神就重複看了十遍」、「被療癒了」、「怎麼可愛成這樣快融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