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媽媽群禁「低端人口」 鄉民女神一句話破盲點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前一名竹科女在PTT發文,稱某知名的竹科媽媽群組為「不想讓低端人口加入」,設下申請者必須有高學歷、3間房產或創業等嚴苛條件,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受封「鄉民女神」的網紅潔哥則用一席話點破盲點。

潔哥認為社會階級一直都存在。(翻攝自臉書)

潔哥在臉書分享觀點,雖然她認為「竹科媽媽設門檻入群組」比較像創作文,但社會上本來就是一群一群的小圈圈,「貴婦們就是有錢讓小孩學鋼琴、學才藝、出國唸書,即便沒有限制一般人的門檻,你最後還是會退群,因為根本聊不到一塊兒。」

潔哥舉例,如果自己開一個專門討論撿便宜和免費活動的群組,「你們覺得那些有錢人會想加我的群組嗎?不會嘛。」她坦言自己踏不進那種貴婦圈,但也不會覺得她們有看不起什麼人,「即便有又如何,反正自己本來就不會跟那群人成為朋友,階級本來就一直存在,這就是現實。」最後她也打趣說:「我低端我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