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小春感性長文藏洋蔥 封鼓鼓為「藍隊隱形隊長」!

小春(左)談對鼓鼓(右)的印象。(圖翻攝自IG@gboyswag_official、mjkenzy_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將迎來尾聲,紅藍兩隊都積極訓練當中,對於將要「畢業」有不少成員都相當感傷,其中藍隊的隊長小春也在今(4日)發長文分享對隊員們的印象,第一位就點名鼓鼓,大讚他心思細膩,更說他是藍隊的「隱形隊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nzy K-13(@mjkenzy_16)分享的貼文

文章開頭小春感性地表示因為離畢業的時間近了,想聊聊他眼裡的隊員們的印象。他回憶剛加入《全明星》時,鼓鼓跟小刀是第一個找他說話的人,當時就覺得十分親切,後來還成為隊員,更透露,兩人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細談隊內情況。

當他被受任為隊長時,也曾對鼓鼓說:「如果我不在,你就是隱藏的隊長。」小春解釋,會這麼說是因為覺得對方有顆細膩的心,會觀察所有人,比自己還要細心的照顧大家,「對外協調事情,我可以來,隊內安撫軍心,你要來幫我一點。」鼓鼓聽了也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鼓鼓的努力小春全都看在眼裡,與隊員也都很快地培養起默契,「有時候我也會笑他,你幹嘛練的那麼認真,把自己搞的太累,他回我,因為我已經把自己的狀態切換成運動員。」正是這樣的精神,讓小春更加有動力去追尋強大的自己,他也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與鼓鼓同隊,會把握跟他在場上奔馳的每一天。

文章發出不到2小時,就湧進一萬多人按讚,其他隊員也紛紛留言回應,洗菜大聲告白鼓鼓:「鼓哥永遠用最大的力氣愛我們,也用最大的力氣練習,愛鼓哥!」林敬倫也表示:「練習比我還勤,我都快受不了了。」李佳薇則說:「鼓哥的好我們知道,全心全意投入的他,讓我們的心靈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