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神發威!蕭敬騰熱力開唱 當地竟發布警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2)在廣州長隆水上樂園電音節開唱,但他抵達沒多久,當地就發布了雷雨大風的天氣警報,應證他「雨神」的稱號。但現場做足安全設施,老蕭開場就帶來《王妃》炸翻現場,滿場跑的他全程未撐傘,即便全身濕也活力滿點熱唱,還與全場觀眾大跳「17N9舞」。

蕭敬騰開唱下起大雨。(喜鵲娛樂提供)

而昨天剛好也是老蕭爸爸生日,老蕭很注重家庭節日儀式感,對他來說每年爸媽生日,父母親節都是很重要的日子,因此都會抽空陪家人。此次老蕭在出發工作前就已準備好6位數大紅包給爸爸生日禮物,而媽媽的母親節紅包也是早就有所準備。

蕭敬騰沒撐傘嗨翻全場。(喜鵲娛樂提供)

他更在社群網站PO出爸爸吹蠟燭的照片,要歌迷給與祝福,笑說:「他想紅!」問及出遠門爸媽是否有特別叮嚀什麼事情?老蕭笑答:「通常都是我在叮嚀他們,現在都希望他們多注意身體健康,有空能多出門走走,平安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