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隊長RM練習室自拍藏玄機 疑洩柾國「超仙新髮色」網嗨炸

南韓天團BTS將於下個月推出最新單曲《Butter》,再度挑戰全球歌壇。(翻攝自臉書/방탄소년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宣布將在下個月帶著最新單曲《Butter》回歸全球歌壇,近日釋出最新的概念預告照,神秘風格令粉絲摸不著頭緒。今(3)日隊長RM彷彿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新歌,率先在推特公開練習室自拍照,疑似正在火熱練習新曲舞台。身穿深藍T恤的他仍然藏不住結實胸肌,不過該照片的另一個亮點是成員柾國的「超仙新髮色」似乎被搶先劇透了。

有網友眼尖發現自拍照裡有成員染了紫髮,此人被推測為柾國,嗨翻大批粉絲。(翻攝自推特 @BTS_twt)

照片裡RM身穿深藍T恤,一手拿著手機對鏡自拍,結實的大塊胸肌彷彿快要炸出衣服,曲線分明的肌肉讓粉絲紛紛發出驚嘆。他身上還掛著來不及拿下的麥克風,疑似正在練習新歌舞台。他在配圖文字寫下「cooking..」,不少粉絲猜測是否與新曲歌名「Butter」有關聯。

另外,除了對新單曲的好奇不斷攀上升,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成員柾國為了回歸歌壇所染的新髮色似乎不小心被RM搶先劇透。只見照片裡有個小小人頭頂著超仙亮紫髮,粉絲推測那個人正是柾國,因為前幾日時尚品牌LV就曾在IG限時動態PO出宣傳照,因為畫質模糊黯淡,只能大概看出柾國似乎染了從未染過的髮色,如今又有更多線索曝光,引來粉絲興奮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