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曬火辣「炫腹照」 粉絲留言竟讓她哭了

謝金燕在社群上分享辣照。(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6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凍齡美顏讓粉絲相當羨慕,昨(23日)她在社群上分享一系列腹肌照,健美好身材引來上萬人按讚,但也有不少粉絲敲碗新作品,開玩笑地表示,是不是都在健身沒有寫新歌,對此,她也出面回覆。

粉絲頻敲碗,希望謝金燕快去寫歌。(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粉絲頻敲碗,希望謝金燕快去寫歌。(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照片中,謝金燕大方秀出水蛇腰、巧克力腹肌出來見客,性感的撩髮姿勢超火辣,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暴動,直呼她太凍齡,她還在留言區透露,自己的腹肌是一邊看韓劇的時候順便練的,也有網友搞笑地表示:「姐姐又在炫腹了!」她則說,「因為目前防疫在家,只能炫腹,順便鼓勵一下彼此。」

但也有不少粉絲比起看腹肌,更希望能快點看到謝金燕的新歌,幽默地詢問她:「姐到底是有沒有認真在做新歌?」這則留言成功吸引到本人注意,她也搞笑地回覆:「看到這留言...姐瞬間坐直、肩頸痠痛!」另外一名粉絲也同樣積極敲碗:「知道妳身材很好了!然後快去寫歌。」謝金燕則是回了三個流淚的貼圖,逗趣互動讓不少粉絲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