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愛女小琉球潛水 民眾追綠蠵龜驚見白雲

謝金晶挑戰浮潛,見到綠蠵龜直說「好幸運」。(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到小琉球旅遊,同行者包括楊繡惠、白雲、郭婷筠等藝人好友,許久沒出國潛水的她挑戰浮潛,開心稱:「好幸運,有看到3隻綠蠵龜,真的離我好近,結果我上岸後聽到旁邊的遊客說『沒看到綠蠵龜,一抬起頭,只有看到白雲』,真的好幽默。」

謝金晶(右3)和楊繡惠(右)、白雲(左)、郭婷筠(左2)跳上小發財車,為節目宣傳。(豪記提供)

謝金晶趁著在南部商演的空檔,與工作人員相約到小琉球,她開心搭上摩托車環島,還跟著藝人朋友跳上小發財車加入遊行,順勢為節目宣傳,直呼有種在選舉的感覺,相當新鮮。

謝金晶與藝人好友相約到小琉球旅遊。(豪記提供)

她為了看蔡依林演唱會提前北上,果真在小巨蛋看到噴淚,覺得值回票價,她表示:「我對於演唱會慢歌橋段印象最深刻,邊哭邊聽著偶像唱完,想到現在我也當歌手了,如果未來有機會能開唱,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