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變性人」自爆熱戀企業家 人氣超旺曾收近百人示愛

「最美變性人」南韓女星河莉秀自爆現在有戀愛對象。(翻攝自risu_h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6歲南韓女星河莉秀有「最美變性人」封號,2017年與結婚10年的歌手老公鄭英鎮離婚後,在今(30日)播出的節目中自爆現在有戀愛對象,更透露出道以來曾有超過100人向她示愛,人氣超旺歌手、演員、諧星、運動選手各領域通吃。

河莉秀人氣超旺,出道以來曾收到超過百人示愛。(翻攝自JTBC)

河莉秀為南韓第一位變性藝人,出道多年精緻臉孔及火辣身材累積大批粉絲,近期參加真人秀《Turning Point》透露她在全盛時期每日收入超過1億韓圜(約新台幣250萬),當時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甚至曾收到超過百人的告白訊息,她在節目中得意表示:「有位歌手還以結婚為前提說要交往,但我拒絕了。」

河莉秀在節目中表示:「有位歌手還以結婚為前提說要交往,但我拒絕了。」(翻攝自JTBC)

節目中河莉秀也罕見提到歌手前夫說兩人離婚後仍是朋友,並表示他已經再婚成為人父,希望可以澄清前夫的同性戀傳聞,最後忍不住放閃新男友表示:「男友是大4歲的企業家,長相是我的理想型,性格也很好,身高超過180公分,身材很好也有肌肉。」話題女王久違回歸螢幕再度掀起韓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