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回來了!正式加入《新西遊記》特輯《春季露營》

安宰賢將回歸綜藝。(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由原班人馬推出特別篇《春季露營》,還未開播就話題十足,先前網友不斷敲碗安宰賢回歸綜藝,根據韓媒報導,製作團隊今(30日)預告了安宰賢正式加入,突如其來的驚喜讓粉絲嗨翻。

《春季露營》YB TEAM全團員名字曝光。(翻攝自韓國me2day 微博)

根據《newsen》報導,《新西遊記》製作組表示在拍攝《春季露營》前,經過與安宰賢的討論後决定加入,為了驚喜現身,先前對所有成員進行徹底的保密及準備,再次回歸的安宰賢和成員們的化學反應值得觀眾期待。

《春季露營》0集首圖劇透了安宰賢回歸。(翻攝自TVING YouTube)

南韓自有OTT平台TVing原創新西遊記特輯《春季露營》,講述《新西遊記》成員們春遊露營故事的節目,將於今日播出特別的「0集」,提早一週公開,而安宰賢的回歸也讓粉絲相當期待他與圭賢、宋旻浩、P.O,YB(Young Boy)组合成的「真正的朋友」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