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吉拉大戰金剛》將出續集!亞當溫高德有望回歸執導

《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一個多月來,全球票房已突破4億美金(約台幣111億元)。(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一個多月來,全球票房已突破4億美金(約新台幣111億元)。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傳奇影業正計畫逐步擴大「怪獸宇宙」,希望再拍一部、或是多部系列電影,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則有望回歸執導續集。

雖還未在英國、巴西、日本等地上映,但《哥吉拉大戰金剛》已成為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好萊塢票房最高的電影;同時,它在「怪獸宇宙」中的票房排名也僅次於2017年的《金剛:骷髏島》。

據報導,傳奇影業目前正與亞當溫高德進行初步溝通,希望他能繼續執導續集。若雙方談妥,亞當溫高德將成為首位執導超過兩部「怪獸宇宙」系列電影的導演。不過,他目前手上還有《霹靂貓》和《變臉》兩部電影,檔期較滿,接任續集導演一職仍充滿變數。

另外,報導還指出,續集很有可能以《金剛之子》(Son of Kong)為主題。該題材早在1933年就曾被拍過,主要講述一位電影導演在骷髏島上發現金剛兒子的故事。傳奇影業或將延續《哥吉拉大戰金剛》中「地球空洞說」的核心理論,繼續探索金剛這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