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遭嗆「快去凍卵不然沒機會」 高EQ神回應酸民網推爆

柯佳嬿近日出新書《再見 少女》大聊愛情觀。(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佳嬿和坤達結婚近4年,近日她也出新書《再見 少女》大聊愛情觀,臉書大頭貼也換上一張美照,沒想到竟遭酸民直酸「快去凍卵不然沒機會」,對此,本人也現身回應,高EQ神回一句,在網上引發熱議。

柯佳嬿先是幽默回應酸民,接著正面回擊,高EQ的神回應網讚爆。(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在最新大頭貼下方,有不少粉絲湧入留言大讚柯佳嬿的造型仙氣爆棚,其中竟有一名網友留言狠酸「快去凍卵不然沒機會」,對此,本人也現身幽默回應:「好,你先買100本(新書)。」沒想到該名網友再度貼出新聞截圖,直批「以後別說沒人警告你」,引來大批粉絲怒罵「他腦子才去凍一下咧」。

這時,柯佳嬿也正面反擊:「我知道阿,跟你沒關係吧,你幹嘛擔心別人的卵子?」此留言一出,立刻讓不少網友大讚:「真不愧是女神!高EQ讚!」此事也被轉發到《Dcard》網路論壇上,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