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孫協志熱戀3年越愛越大方 約會夏宇童攬緊緊

夏宇童(左)、孫協志(右)交往3年。(資料照,中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3歲的孫協志和小11歲的夏宇童穩定交往3年,從一開始打死不認愛,如今小倆口不避諱在自製的YouTube頻道上合體曬恩愛,可說是越愛越大方。2人被讀者目擊去逛文博會,在這樣一個充滿文青氣息的場合約會,孫協志以帽子、口罩遮掩,卻蓋不住明星光芒,但讀者稱他一開始認出孫協志,卻因他牛仔褲後方口袋插了一支折疊傘,這樣看似求方便的老派中年男子行為,讀者遲疑了一下,以為自己認錯人。

孫協志(右)似乎為求方便,直接把折疊傘插在牛仔褲後方口袋。(讀者提供)

除此之外,2人一言一行都散發著熱戀的光芒,除了以紅藍配色的情侶鞋曬恩愛,在排隊時,孫協志緊摟夏宇童,深怕她被人潮擠散,158公分的夏宇童也小鳥依人地靠在孫協志肩膀,沉浸在熱戀的世界,絲毫不受一旁人潮干擾。

孫協志(左)緊攬著女友夏宇童,相當甜蜜。(讀者提供)

孫協志過去有一段婚姻,然而「5566」成員王仁甫、許孟哲陸續升格人父,大家也就頻頻拱孫協志再婚,等喝他和夏宇童的喜酒,孫協志日前受訪曾鬆口「一直有這個想法」,但後來總以「順其自然」一句話帶過。

孫協志(右)和夏宇童越愛越大方。(讀者提供)

對此,夏宇童經紀人表示,她最近忙著拍「夏女物語」YouTube頻道,也在彩排和周定緯等人合作的舞台劇《不讀書俱樂部》,至於先前被傳出穿著寬鬆、疑似有孕,經紀人澄清「完全沒有」,解釋當天只是穿居家服出門,接著被問到未來是否計劃結婚,也拋出煙霧彈回應「他們只是好朋友」。孫協志經紀人則幽默回:「看展而已啦,排隊排很久,他應該帶折疊椅的,不該帶折疊傘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