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環球影業拿下《醉好的時光》美國版權!李奧納多有望飾演酗酒大叔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有望飾演《醉好的時光》中酗酒的男主角。(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Deadline》報導,亞壁古道製作公司(Appian Way)近日擊敗環球影業、買下丹麥電影《醉好的時光》的美國翻拍版權,該製作公司的創辦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有望飾演酗酒的男主角。

《醉好的時光》講述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子一起開展「酒精研究計畫」,試圖透過喝酒改善各自的生活。(好威映象提供)

昨(26)日風光奪下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的《醉好的時光》,講述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子一起開展「酒精研究計畫」,試圖透過喝酒改善各自的生活。

據報導,本次參與美國翻拍版權競標的公司,除了有亞壁古道,還有法國電影製作公司映歐嘉納(Studiocanal)和環球影業,但最終李奧納多的亞壁古道勝出,並將由Brad Weston的Makeready這兩家公司共同出資拍攝。消息一出,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李奧納多的精采演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