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演完《火神》感觸多 見消防員完成救災秒噴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與劉冠廷等人今(27)出席公視、myVideo《火神的眼淚》首播記者會,陳庭妮看完11分鐘的片花,當場噴淚,還爆料坐她左右兩側的林柏宏與劉冠廷也都感動啜泣。劇中,陳庭妮飾演分隊唯一一位女消防員,她為讓角色更有份量感,特意吃胖7公斤,體重達到人生巔峰,但拍攝過程太耗體力,讓她越拍越瘦,被導演虧「拍到後來有點不連戲」,林柏宏也深有同感直呼拍打火戲超累,一天就會掉2公斤。

《火神的眼淚》首播發布,(左起)林柏宏、溫昇豪、陳庭妮、劉冠廷。(記者陳逸寬攝)

大夥拍完《火》劇後,不只更敬佩消防員,也開始注重生活中的消防安全,像林柏宏現在一到電影院會先看逃生通道在哪,陳庭妮則是狂問朋友有沒有裝住警器,路上看到有人不讓路給消防車還會瞬間爆怒,溫昇豪也分享,日前在路邊偶然遇到剛結束救火勤務的消防員,「我就坐在機車上看他們背水、脫裝備收拾,看了快20分鐘,然後掉眼淚」,相當入戲。

溫昇豪拍攝《火神的眼淚》時有掛彩情況。(記者陳逸寬攝)

《火》劇每集都有驚心動魄的救災場面,溫昇豪坦言拍攝過程難免會掛彩,自曝曾撞破膝蓋見血,也常在全副武裝拍打火戲後,脖子痛到無法動彈。另外,他與林柏宏還有一場在碧潭拍的水域救援戲,當天因為寒流,氣溫只有2、3度,飾演溺水的演員冷到臉發紫,現場幫忙指導的特蒐教官下水後也失溫,讓林柏宏心理壓力極大,深怕NG拖累劇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