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老婆曝懷孕舊照 將臨盆的肚子就像「剛吃飽」

余文樂與老婆王棠云(左圖右)感情甜蜜。(翻攝自王棠云、余文樂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余文樂2017年和老婆王棠云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昨(26日)王棠云在社群上PO出之前的孕期照,肚子平坦得幾乎跟「剛吃飽」一樣,令人驚呼。

王棠云公開再7週臨盆孕期照,肚子平坦令人驚呼。(翻攝自王棠云IG)

王棠云昨日在IG上PO出一張懷孕時期的照片,表示本來想要好好記錄一下懷孕時期的照片,沒想到肚子沒多大就生了,還笑說「但可能也是女兒怕我瘦不下來吧」,她透露拍照當時再7週就要生產了,「依然覺得不可思議。」

她平坦的肚子完全看不出已經到了懷孕後期,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怎麼可以跟剛吃飽肚子一樣啦」、「好誇張...」、「這肚子比我沒吃東西還小」、「才7週而已吧」。王棠云在去年底公布女兒出生的好消息,因為女兒早產、曾經歷過一段危險期,直到平安回家,才趁著結婚週年與粉絲分享喜悅。王棠云生產完後,身體也恢復得超級迅速,沒有任何水腫發胖的痕跡,一點也不像是剛生完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