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鐘獎觀眾票選開跑!潛力新星驚現「衛福部」網笑翻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YouTube頻道驚現於潛力新星獎的提名名單中,笑翻網友。(左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IG,右圖翻攝自走鐘獎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三屆「走鐘獎」主辦方上班不要看,今(27)日發出公告表示,目前報名已截止,即日起到5月底,觀眾可透過官方網站票選出「最佳巧妙置入獎」、「潛力新星獎」、「2020好聲音獎」三個獎項。其中,「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YouTube頻道驚現於潛力新星獎的提名名單中,與其他334組創作者角逐此獎項,笑翻網友。

即日起到5月底,觀眾可在走鐘獎官方網站票選出「最佳巧妙置入獎」、「潛力新星獎」、「2020 好聲音獎」三個獎項。(翻攝自走鐘獎官網)

走鐘獎是仿照台灣三大娛樂指標,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專為台灣網路創作者們設置的全新獎項。今年進入第三屆的走鐘獎,不僅增加了獎項數量,更擴大報名範圍,讓包含YouTube、Twitch、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創作者都能一同競爭。

本屆「潛力新星獎」一共有335組創作者被提名,包含七月半、賀瓏、百靈果News等。(翻攝自走鐘獎官網)

本屆「潛力新星獎」不僅有由蔡阿嘎、HowHow、阿傑等人組成的樂團七月半、知名喜劇演員賀瓏、Podcast「邪教」百靈果News,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也在名單當中。另外,有104部影片被提名「最佳巧妙置入獎」、204個Podcast節目被提名「2020好聲音獎」,競爭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