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香港隱世樓王減產拍戲 身價5.6億半退休

鄭伊健日前被拍到一身黑外出吃中飯。(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4歲港星鄭伊健近來淡出演藝圈,演藝作品極少,港媒封他「隱世樓王」,除了現居市值6500萬港幣(約2億2700萬台幣)淺水灣雅景閣外,名下更手持海外及黃埔花園、西貢村屋、匡湖居等多棟豪宅,保守估計身價約1.6億港幣(約5.6億台幣)。

港媒報導,鄭伊健目前協助老婆、港星蒙嘉慧在日本福岡開設房地產公司,幫助港人在當地買房及小孩升學,他友人透露,減產鮮少拍戲的鄭伊健,目前深居簡出,平時大多在家玩線上遊戲。

幾天前,鄭伊健被拍到獨自外出步行至淺水灣沙灘附近的茶餐廳吃中飯,身價不凡的他只點了一份75元港幣(約262元台幣)的燒鵝飯,明顯是熟客,期間一邊吃飯一邊滑手機,又講了幾通電話,忙到連飯都沒吃幾口便匆匆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