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美自爆比起JYP更想去SM!難忘師兄Rain「一暖舉」

宣美(右)攜手師兄Rain(左)出演綜藝節目《Come Back Home》。(翻攝自K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Wonder Girls出身成員宣美,脫離團體活動後,以性感女歌手的身分活躍於歌壇,每每發布新曲總是攻佔各大排行榜。近日,她作為嘉賓,攜手師兄Rain出演綜藝節目《Come Back Home》,談到關於出道的往事,直言「比起JYP更想去SM」,笑翻現場所有人。

節目中,宣美分享了在所屬公司JYP出道的有趣插曲。懷有歌手夢的她,在小學六年級參加了號稱「造星夢工場」的大型經紀公司SM的徵選,在即將合格之際,SM職員卻突然跳槽到JYP,建議她一起去JYP面試,最終成為該公司的旗下練習生。對此,宣美笑說:「比起JYP,其實我更想去SM啦!」

宣美說比起JYP,更想去SM,笑翻所有人。(翻攝自KBS)

除此之外,沉浸在回憶裡的宣美,提到與師兄Rain有關的往事。當她還是練習生時,Rain已經成為風靡全亞洲的大明星,是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所以當時她將Rain視為偶像,目標成為像他一樣的歌手。但在Wonder Girls出道之際,因為師兄太紅,讓宣美故作抱怨:「都是因為他,害我們壓力很大!」幽默發言引來現場一片爆笑。

然而,鮮少有負面新聞的Rain,私底下的溫暖性格透過宣美被應證。宣美分享當她還是練習生的時候,生父因病去世。為了安慰年紀幼小的宣美,Rain親自打電話給她,給予暖心安慰:「我好像能夠理解妳的心情,但作為長女,妳要堅強起來,弟弟們才能堅強。」這份如同強心針的加油打氣,讓宣美感謝至今,揭露天王的善良品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