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飆《刻在》嗨爆!當眾撩女粉曖昧告白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陳昊森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人氣扶搖直上,半年來陸續拍攝了《大債時代》、《愛的混混》、《接招吧!製作人》等戲劇作品與多家品牌代言,下半年也有1部戲劇2部電影工作邀約,而對自己從小熱愛的唱歌,昨晚終於圓夢舉辦首次live音樂會,讓期待已久的他嗨喊:心情就是爽,有上癮的感覺!」還打趣說:「明天就想唱進小巨蛋」。

陳昊森首度開唱不免緊張。(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接連演唱《怎麼了》、《模特》,緊張的他以慣有的冷笑話說:「今天晚上,我其實沒有很緊張。」還調皮製造差點跌倒的效果逗笑粉絲。他走下台近身詢問女粉絲:「妳愛我還是他?」女粉絲當下熱情回應:「是你。」他演唱告白神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後,感性分享每個人要學會照亮自己的小太陽,也要學著照亮別人。

陳昊森打趣表示要進攻小巨蛋。(華研國際提供)

音樂會尾聲,陳昊森在全場安可尖叫聲中回到台上,粉絲立即點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他娓娓說道這是我們故事的開始,不唱好像不可以,坐到舞台邊緣貼近粉絲全場大合唱,唱完粉絲依舊欲罷不能不斷高喊安可,他調皮說道:「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再喊也沒有了,若再喊可能是瞿導上來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