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曾子益為愛辦跨國婚禮 娶香港妻「在台灣的美好家庭」

曾子益媽媽(左起)、外婆、外公開心參與曾子益婚禮。(曾子益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子益及香港籍太太Jackie遠距戀愛五年,終於在今天完成在台灣的婚禮,去年辧在香港與Jackie家人相聚,今年則是在台灣完成終身大事最後一站,曾子益說:「跨國辧兩次婚禮,真的很辛苦,但可以在混亂的後疫情時代裏,兩場都圓滿又順利,真的好開心。」感謝太太Jackie嫁給他、嫁來台灣,接下來這對新人將定居在台灣生活,展開美好的未來。

米可白(右)參與曾子益婚禮。(曾子益提供)

今天婚禮非常特別,在中式的悠然場地,走西式吃點心,眾親友則以白色為基底做為服裝主題,象徵給予這對新人單純及美好的祝福。因為疫情的關係,曾子益的父親、Jackie的家人都在海外無法團聚,他就藉由「無肉市集」的蔬食以及在台灣最美的寺廟「宏願大千世界」的園區來舉辦這場別具意義的婚禮,希望透過婚禮,將祝福迴向給在海外的家人,祈求他們平安健康。

現場以許多環保的元素呈現,他說:「堅守環保概念是夫妻倆一直在提倡的信念,但婚禮只有一次,知道太太喜歡玫瑰花,還是用了一千朵玫瑰佈置會場,希望太太能夠安心的將台灣當成第二個家。」

于子育(中)和曾子益交情很好,祝福他娶到美嬌娘。(曾子益提供)

與曾子益合作多部戲的于子育特地到婚禮現場,把正在演出舞台劇無法到的方宥心的祝福送到:「子益是我跟方宥心最小的妹妹,終於把他嫁出去了,哈哈會說她是最小的妹妹,是因為子益對朋友都很貼心很溫暖,所以笑稱他是妹妹,但也絶對相信,他一定會很疼Jackie,會是好老公。」陳文山也對Jackie喊話:「台灣最美好的風景就是人,歡迎嫁來台灣。如果曾子益敢欺負妳,不要怕,我們都會保護妳。」此話一出讓現場笑翻,連子益的媽媽也頻頻點頭稱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