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收視強壓《飢餓》 43歲小刀全身傷放話「沒想過退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3歲的小刀以「最高齡」之姿,參與《全明星運動會》,他今去探班錢薇娟擔任企業女壘聯賽開球嘉賓,坦言自己首集開錄就知道身體負荷不過來,偶爾會有力不從心之感,但從沒想過退賽,感慨:「畢竟不是20幾歲的人,像曹佑寧、林敬倫學兩遍就能學會的動作,我怎樣都做不好,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中期開始調整心情,要認清自己已不年輕,挑戰自己極限才是最棒的。」

小刀(右起)今和鼓鼓、錢薇娟、小8、潘君侖出席活動。(記者蕭方綺攝)

至於范逸臣退賽,他相當意外,他說事前都不知道,當天比完,大會宣布才知道他退賽,他說:「我以為我們倆目標是要撐到最後,真的蠻辛苦,全明星真的太熱血,沒有一天是休息,全部人都有傷,像是背拉傷、腿拉傷、腳扭到、手指歪掉等等,每一個人都有,開錄就知道身體負荷不了,也沒辦法既然參加就盡全力了。」

而《全明星》收視打趴《飢餓遊戲》, 他笑說跟《飢餓》團隊很熟,彼此都是良性競爭,但已經很久沒去上《飢餓》,之前還傳訊給製作人,應該要去上節目了,沒想到就進了《全明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