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江宏傑跨海離婚訴訟 錢薇娟「更關心這件事」

錢薇娟(左起)、鼓鼓和潘君侖今開球。(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錢薇娟、鼓鼓、潘君侖今為企業女壘聯賽擔任開球嘉賓,一同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的小刀、「小8」趙逸嵐也到場加油,眾人被問到江宏傑昨對福原愛提出離婚訴訟,錢薇娟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跟故事,不管他做什麼決定,大家都會支持他。」並說自己現在更關心鼓鼓媽媽失智症的事情。

錢薇娟力挺江宏傑所有決定。(記者蕭方綺攝)

鼓鼓也樂觀和媽媽一起對抗病魔,他正向分享「媽媽現在已經忘記很多不開心的事」,他指出:「小時候有很多不開心的事,媽媽都忘記了,只記得當天、一週前的事,我希望多帶給她快樂,把握時間陪伴她。」目前媽媽主要由同住的妹妹照顧,他也期盼5月30日能邀媽媽到高雄巨蛋觀看《全明星》總決賽。

此外,被問到先前因「雙劈腿」退賽的采子,錢薇娟忍不住感慨:「很可惜,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家人,任何一個朋友離開對我們來說都會難過,但是她未來有更好的路要走,我們也是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